樂團邀約

「 聽覺」是視障者對外溝通的重要管道,因此他們的耳朵特別敏銳,在無形中「音樂」成了他們生命中重要且親密的夥伴。

 

 

樂團邀約請洽:04-25661021分機170王小姐

 

 

惠明樂團簡介

    惠明樂團成立於1997年,目前團員共十六位,團員除了先天性視障之外,尚兼具不同的身體障礙(如:腦性麻痺、自閉症、聽障、智能障礙…等)。對於視多重障礙者來說,學習上面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,但多年來經由惠明長期耐心的教導與培育,加上團員和家長們共同努力,惠明樂團的團員已將他們的生命變成奇蹟,讓音樂在黑暗中發出美麗的光芒!

    惠明樂團多年來接受各單位團體的邀約表演,共達數百場次,表演的樂器種類繁多,有鋼琴、小提琴、薩克斯風、爵士鼓、手風琴、葫蘆絲…等等,所到之處均獲得極大的迴響。除了國內的頻繁演出,亦多次應邀出國遠赴德國、澳洲、日本、美國、義大利等地表演,各界人士的讚賞與支持不僅是對惠明樂團的肯定,也是給與他人最佳的生命見證。

    未來,惠明樂團仍會繼續把音樂帶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,透過樂團表演展現其生命奇蹟,感動身邊的每個人,不僅能激勵弱勢族群的參與,亦能給予國內外各界人士重新燃起生命的活力與盼望。

惠明樂團特色

    惠明樂團從草創時期的三、四位學生發展至今獲得各界的肯定與讚賞,其最大原因在於本樂團的優良傳統「學長學姐制」。學弟妹會虛心地向學長姐請教學習,而學長姐們也給予自己的學弟妹關愛及叮嚀。另一特點,即為本團注重聖經真理的教導,每次藉著詩歌歌詞的教唱與解說,傳遞上帝的愛與真理,學習凡事謝恩、知足惜福、做事認真、彼此相愛,學習在神的愛中愛神愛人樂於分享的團員。

 
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」腓立比書4:13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